谦亭

cp洁癖严重到死雷点周叶 韩叶,别踩求求你了

江波涛生日快乐!!!!!

201711111江波涛生日快乐! ! !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江波涛

你是轮回的副队长
是轮回的及时雨,粘合剂
是周泽楷的翻译机
是荣耀第一魔剑士
是联盟中最被看轻的选手
是轮回的战术师
.........

也许人们给你冠以了很多很多的头衔,但在我们眼里,你就是江波涛,只是江波涛。
是那个人缘极好,沟通超强的江波涛!
是那个让轮回摆脱一人战队称号的江波涛!
是那个在对战叶修大神时笑眯眯的回一句“我来领教前辈的可怕了”的江波涛!
是那个在全场颓废之时,及时站出来救场的江波涛!
是跟无解的枪王配合无比默契的江波涛!
是那个失败了也能笑眯眯重头再来的江波涛!

第六赛季贺武出道
第六赛季冬转回轮回
第七赛季成为副队长
第八,九赛季总冠军

我最最最喜欢的副队长,最最最喜欢的九点水大大,因为喜欢上你,这个孤单无聊的双11突然有了别样的意义。

也许
幸福的定义就是当我遇见你!

最亲爱的九点水,生日快乐!江波涛!我最喜欢你啦!!!


最后私心打个周江tag
爱江副!爱周江!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