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亭

cp洁癖严重到死雷点周叶 韩叶,别踩求求你了

【黑遍全联盟/多cp】过什么情人节!来玩楚留香啊!


#多cp系列主要是周江/方王/叶蓝/喻黄/韩张/其他cp自己寻觅【buni】注意避雷!!!

#装作是情人节贺文的样子【沉迷在楚留香武当跳崖,不想码字】

#ooc归我,其他归虫爹

#私设他们都在楚留香的同一个服!!!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现在有奶妈在玩楚留香吗,麻衣圣教本缺个奶,速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说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谁一直说不要牧师不要牧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赶紧跪下求心脏杰说不定人家大发慈悲去奶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

【王不留行】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

【海无量】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

【防风】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排小队长!)

【冷暗雷】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排锐锐)

【一枪穿云】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江......)

【无浪】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小周抱抱.jpg)

【风城烟雨】开屏黄少天刷屏,不看(楼上秀恩爱,瞎......)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几个都什么意思啊,重点是我吗是我吗是我吗,张二花又是你带头,能不能关注一下孤寡老人叶修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一天不秀恩爱难受是不是,队长队长队长,他们都欺负你英明神武的副队长啊,队长你得给我做主啊。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

【王不留行】果然喻队只有在黄少天的事上手速在跟的上来。

【索克萨尔】王队过奖了,其实我在怼微草的事上手速也是可以提上来的(和善的微笑.jpg)

【鸾辂音尘】周江√ 方王√ 喻黄√话说今天情人节啊,情侣狗们都不去秀恩爱吗?

【沐雨橙风】小戴你是不是忘了,明天是除夕,情侣狗们都分散在祖国的各地回家过年去了,哦...还有打楚留香。

【夜雨声烦】我说叶不羞这个混蛋今天怎么没来我们大蓝雨拐走小蓝河,感情回家过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相隔千里的感觉怎么样啊老叶,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异地恋不好受吧哈哈哈哈还好我和我们队长都是本地人还可以一起过情人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话唠你别刷屏,哥本都死了,哥就应该屏蔽这个破群。(烟.jpg)

【海无量】老叶你不是吧,昔日荣耀第一人在楚留香打个副本都能死,传出去不要说是我们兴欣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哥能怎么办,谁让我们没有奶(瘫.jpg)云梦的妹子怎么那么稀有,新杰大大来帮个忙呗。

【百花缭乱】老叶我看你还活在荣耀里吧,谁说我们副队在里面就是玩奶的,我跟你讲我们副队一直有一颗想要暴力输出的心,人家武当玩的可六了。(看着张新杰的神圣之火再说一遍.jpg)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扶额.jpg)

【君莫笑】新杰,哥说你不能这样啊,奶妈都去暴力输出了,谁来奶。

【大漠孤烟】怎么你们本缺奶?(挑眉.jpg)

【鸾辂音尘】果然张副队出来韩队就出来!

【君莫笑】老韩你就得了吧,就你这形象一匹配就是少林啊,剃个光头戳六个洞简直跟水浒传里的鲁智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大漠孤烟】叶修你到底要不要奶。

【夜雨声烦】不是吧老韩!!!你居然玩的云梦wdm啊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见没有啊老韩玩云梦,韩文清你拿个镜子自己看看你跟云梦的妹子哪个点比较符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本剑圣选角色选的好,华山的气质和本剑圣一样的帅风流倜傥英俊潇洒。

【王不留行】穷的气质也跟你一模一样

【生灵灭】王队......

【鸾辂音尘】没事队长!我们人穷志不穷!我还可以卖本子造福雷霆!

【生灵灭】小戴.......(这孩子我管不了了)

【大漠孤烟】毕竟平时都是新杰负责治疗,这次让他玩玩输出,治疗交给我就好。

【叶下红】我的妈耶!这个韩队好宠啊,张副队好幸福!

【无浪】话说叶神你们家小蓝没有当你绑定奶吗?

【君莫笑】难道你们都有绑定奶吗!

【防风】我就是小队长的绑定奶!小队长你放肆浪!奶不活算我输。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消停点....(无奈.jpg)

【一枪穿云】我有....江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他有我就好啦,话说云梦的妹子真的蛮漂亮的。

【一枪穿云】江......

【无浪】好啦好啦别吃醋,抱住小周。

【鸾辂音尘】今天周江的狗粮也超足√(吐血.jpg)

【石不转】没事队长可以奶我。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玩的倒不是奶,队长玩的是暗香啦,但景熙是奶妈啊,一般都带他打本,话说云梦装备爆率还真少。

【王不留行】没想到喻文州你好这口。

【冷暗雷】王队在怼喻队的方面还真是...尽心尽力

【索克萨尔】王队真是过奖了,而且我玩的是男体,不过我们也只能选选里面的角色,哪像王队你直接是个NPC,江南还是金陵那给人算命的是你扮演的吧^_^

【王不留行】(这个冷漠的世界哪里还有一丝温暖.jpg)

【防风】小队长来我怀里!我怀里还有温暖!

【百花缭乱】大孙...你要不要考虑玩云梦。

【再睡一夏】乐乐你个玩暗香女体的不要说话。

【百花缭乱】大孙你.....(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的小可爱了.jpg)(挥泪.jpg)

【君莫笑】这个群可以拉家属吗,哥一个有对象的被虐了一脸(笑着活下去.jpg)

【海无量】老叶你放弃吧,你把小蓝拉进来小蓝也不会跟你秀的哈哈哈。

【一叶知秋】你们在聊什么,我刚和日天打完十二金坞本。(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唐三打】核桃你去翻记录吧,话说楚留香这个游戏真正的意义不是泡泡澡,撞撞人,跳跳楼,打打本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唐昊说的真真的。

【鸾辂音尘】不!!!漏了一个!

【沐雨橙风】还有!!!

【风城烟雨】嫖蔡居诚!!!

【鸾辂音尘】还有方思明!!!

【一叶知秋】蔡居诚是谁? 方思明又是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孙翔你玩这么久都不知道蔡居诚是谁啊,那你知不知道楚留香是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抱歉,孙翔来喝六个核桃。(招手.jpg)

【君莫笑】没想到联盟的女生已经堕落成这样了(烟.jpg)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有什么脸说,在云梦汤池逼着小蓝和自己摆出些哲♂学的姿势还拍照的是谁。

【无浪】叶修前辈,别在我们云梦丢人。

【防风】叶修别在我们云梦丢人。

【大漠孤烟】叶修别在我们云梦丢人。

【君莫笑】老韩你说出这话真的违和感满满。

【夜雨声烦】你们云梦的或是哪个门派的是个人就行,赶紧来个人到武当金顶脚下,本剑圣要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现在的人还真是冷漠,路过我都不知道救济一下。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不是爬金顶从上面摔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云梦的都别去啊,让黄少天就在武当地上趴着吧哈哈哈。让你们华山不还钱遭报应了吧。

【防风】黄少天你就在那趴这吧,我们微草不会过去的(放肆笑)

【大漠孤烟】打本呢,没空。

【无浪】黄少发定位吧。

【夜雨声烦】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人家小江,人间天使江波涛,不像你们几个没良心的,什么叫战友爱,这就是!小江你以后就跟我混了,打本我罩着你,云梦装备全给你,我们蓝雨以后欠你们轮回一个boss!!!

【无浪】已截屏√

【一枪穿云】江...不许去!

【无浪】小周乖啦,为了荣耀里的一个boss就忍忍吧,我奶完黄少天我就回来。

【一枪穿云】荣耀boss......我也可以,不许去。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算了,小江你还是别去了,我怕周泽楷找我jjc,虽然我也能打赢他,队长队长队长你在哪啊,武当底下好冷啊,队长队长队长快来救我啊。

【索克萨尔】抱歉啊少天,在和韩队他们打本,这把暗香装备掉的还真多。

【王不留行】你完了黄少天,微草的听令,全部到武当金顶下一人踩黄少天一脚。

【防风】好的!小队长! 收到!小队长!

【百花缭乱】多大仇啊王大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woc王杰希你个臭不要脸有本事来荣耀跟我pkpkpk啊,欺负一个伤残患者有什么意思,队长队长队长王大眼欺负人,你再不来你可爱的副队就要死在武当脚下了,你就再也看不到你的小可爱了。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石不转再来一把薛家庄吧,和张副队韩队配合很好,这把掉的也不错。

【夜雨声烦】.......队长你变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这刀补的我只想给满分,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韩队等下开本,我也要加。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 来啊,我拉你。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别来了,每次你一来装备掉的都不行。

【百花缭乱】副队你怎么这样!!!大孙他们欺负人啊!

【再睡一夏】没事啊乐乐,我跟你打。

【百花缭乱】两脆皮怎么打@无浪@一枪穿云来把麻衣圣教?

【无浪】我没问题√小周呢

【一枪穿云】我也可以。

【王不留行】@防风来打本啊,十二金坞。

【防风】好的小队长!马上上线!

【君莫笑】所以奶妈都不来帮哥打本对吧,那哥就去抢boss了。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归位!

【夜雨声烦】蓝雨的都给我注意了!

【无浪】轮回都准备好!@夜雨声烦黄少别忘了。

【大漠孤烟】霸图全员准备,抢不到回去加训!

【风尘烟雨】烟雨的人呢!

【生灵灭】雷霆全员上线!

【王不留行】集火那个君莫笑!

【夜雨声烦】集火那个君莫笑!

【大漠孤烟】集火那个君莫笑!

【风尘烟雨】集火那个君莫笑!

【生灵灭】集火那个君莫笑!

【无浪】集火那个君莫笑!







wdm我终于码完了,沉迷楚留香不想码字,我们云梦的妹子都是暴力奶!画角声寒的小可爱有没有!一起爬金顶!嫖蔡居诚啊!

评论(35)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