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亭

cp洁癖严重到死雷点周叶 韩叶,别踩求求你了

【黑遍全联盟/多cp】说实话,你们真的喜欢过年吗?


#涉及cp周江/韩张/方王/叶蓝/喻黄/双花其他的cp自己寻觅,我也不打tag啦

#ooc归我其他归虫爹

#真的....我觉得过年超麻烦.....特别是走亲访友QAQ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家里来了四个熊孩子,我的手办和周边还在我房间,门来不及锁了,他们马上就杀过去,怎么才能保全周边?在线等,狂急!!!【绝望.jpg】

君莫笑:那你就只能点蜡了。

王不留行:为张佳乐点蜡【憋住.jpg】

逢山鬼泣:为张佳乐点蜡【放肆笑.jpg】

防风:为张佳乐点蜡【小队长!】

一枪穿云:为张佳乐点蜡。

索克萨尔:为张佳乐点蜡。

无浪:为张佳乐点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我真是心疼你啊,还好本剑圣有先见之明提前把房间门锁了,要不然我的索克萨尔的手办还不得遭殃,张佳乐我劝你现在就开始祈祷你的周边别出事,说不定上帝看你诚恳放过你一命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别刷屏,看的头疼。

君莫笑:哟,四亚这么早出现,周边保全了?【烟.jpg】

百花缭乱:叶修我求你闭嘴,其他还好就是....我百花缭乱的手办被我侄子拿走了QAQ【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jpg】

再睡一夏:没事啊乐乐,我给你买个新的【抱住.jpg】

百花缭乱:大孙!最爱你了!

王不留行:口意~情侣狗

风城烟雨:口意~情侣狗【楼上你有什么资格.jpg】

鸾辂音尘:口意~情侣狗【双花√】

沐雨橙风:口意~情侣狗【双花1w字肉】

海无量:话说.....你们真的都喜欢过年吗?

君莫笑:谁会喜欢这种没有油盐的节日,哥的钱包都空了【瘫.jpg】

无浪:说实话只想回去看看爸妈,其他真的.......

百花缭乱:完全不喜欢.....我回来爸妈还嫌弃我!【瑟瑟发抖】

冷暗雷:一言难尽啊.....【绝望】

一枪穿云:在家无聊....想江【要抱抱.jpg】

无浪:我也想小周啊【抱住蹭蹭.jpg】

石不转:说实话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亲戚我还是蛮喜欢过年的。

防风:排张新杰,过年最烦的就是走亲访友,说实话,我连脸都认不全,还问我想不想他们......

鬼刻:每次被他们拉着还记得我不的时候都很想怼回去.......

无浪:我觉得跟亲戚长辈聊聊天到还好,关键是每次吃完饭不让走啊!还非要留下吃晚饭。

夜雨声烦:江波涛你简直说出我的心声,更七大姑八大姨聊聊天真的无所谓,但吃完饭你能不能放我回家,我真的不想在这呆一秒钟,你们聊的我也不是很想知道,我只想回家窝在房间里打打游戏和队长视频!

君莫笑:所以说春节期间的boss好抢啊,各大公会的人就回家过节了,兴欣的准备,开怪!

王不留行:叶修你太不要脸了,微草的人呢。

飞刀剑:报告父王....在亲戚家

木恩:报告父王....不方便

叶下红:报告父王....电脑被抢了。

冬虫夏草:报告父王....电脑阵亡了。

王不留行:所以我讨厌过年......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蓝桥春雪已进入本群

蓝桥春雪:woc什么情况?

君莫笑:喻文州你......狠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褒奖了^_^

蓝桥春雪: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说好答应我春节期间不抢boss呢!你过完年后可以不用回来了!在b市好好杵着吧!

君莫笑:蓝啊,别这样,哥不抢了还不行吗。兴欣所有人下线......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还能有点原则.....

无浪:从叶修前辈后面的省略号看出来深深的无奈和无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小蓝干的漂亮!wdm小崽子你什么时候进我房间的,别碰我索克萨尔的手办!抱枕也不行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笑看黄少天翻车现场【微草的崽子们给我刷起来】

防风:笑看黄少天翻车现场【开始担心自己的王不留行的海报】

叶下红:笑看黄少天翻车现场【父王母后今天也秀了一脸】

木恩:笑看黄少天翻车现场【狗粮好饱.jpg】

飞刀剑:笑看黄少天翻车现场。

冬虫夏草:笑看黄少天翻车现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叫你刚刚嘲笑我,我教你个办法你把我们队长的照片贴在你房间门口,我保证没有一个小孩敢推开你房间的门【骄傲.jpg】

再睡一夏:乐乐你......我是救不了你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回去之后加训!

百花缭乱:韩队....别这样

石不转:谢谢张佳乐前辈,我刚刚试过了确实很管用,那些小孩几乎不打算在进来了。

大漠孤烟:新杰你......算了你开心就好。

君莫笑:老韩这样的回家过节应该无所畏惧吧,谁敢跟他提意见啊,提意见的挨个收钱包。【瘫.jpg】

大漠孤烟:叶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偏见。

风城烟雨:没想到连韩队过年回家都要怕的啊【吃惊脸.jpg】

大漠孤烟:我妈担心我这长相没人要。

君莫笑:感情老韩还被催婚啊。

石不转:没事队长,反正你有我。

一枪穿云:我也.......

防风:不是吧,难道周泽楷你也有张新杰∑

鸾辂音尘:yoooooo【搞事的微笑.jpg】

百花缭乱:周泽楷你也啥也....你这长相还怕没人要啊。【丧心病狂.jpg】

王不留行:快快快,小江来翻译一下

无浪:队长的意思应该是他也会被安排相亲或者是催婚吧。

一枪穿云:对....【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无浪:收下小心心.....不对啊小周,难道你过年出去相亲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周泽楷你暴露了吧,出去相亲不小心说漏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江我跟你说这种人不能要,长得太帅容易招蜂引蝶,你看我们队长就不会。

王不留行:你的意思是喻文州长得不好看咯【搞事.jpg】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黄少天说呢你长得不好看!

夜雨声烦:woccccc你们微草的有毒啊,不对就你两有毒,队长队长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在我心中当然是世界第一好看,周泽楷算什么啊,你别听方士谦和王杰希这对狗男男瞎说啊!【今天我要抓一堆小情侣去做夫妻肺片,究竟谁那么幸运呢.jpg】

一枪穿云:不是这样的...江....他们让我去...我没去。【委屈.jpg】

无浪:好了小周,我逗你的【要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一枪穿云:【把江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一叶之秋:话说.....你们知道怎么打死那些讨人厌的亲戚吗。【笑着活下去.jpg】

百花缭乱:孙翔看上去像被欺负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何止....我现在感觉人生很绝望,我的队服被熊孩子在后面画了个巨大的猪,就是按照西游记真人版猪八戒画的,丑到绝望,还是洗不掉的那种......【人生重来算了.jpg】

夜雨声烦:虽然很惨,但我还是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我真的心疼你。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wdm心疼你啊【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无浪:孙翔....洗不掉的话,放假后不要穿那件,非要穿的话麻烦反着穿,别丢我们轮回人。

一叶之秋:副队你.....【人生重来算了.jpg】

王不留行:所以我说过年很麻烦。

百花缭乱:附议......



【不知道自己在哪个亲戚家无聊到开始码字.....真的好无聊啊,我想回家,他们居然还不让走.....所以我讨厌过年....】

评论(24)

热度(1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