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亭

cp洁癖严重到死雷点周叶 韩叶,别踩求求你了

【黑遍全联盟/多cp】大过年的,还能不作妖啊!


#最近tag被那群恶意发图的人搞得乌烟瘴气的,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cp还是周江/喻黄/方王/韩张/双花/叶蓝其他自己寻觅啦啦啦

#ooc归我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woccccc各位亲们,现在千万别刷你们cp的tag了,单人的也不要刷,刚刚点进去差点恶心死我。【呕.jpg】

君莫笑:谁会没事刷自己的同人文。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昨天还看见你刷叶蓝tag【认真.jpg】

君莫笑:沐橙你.....【孩子长大不听话了.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打脸现场队长快来围观,话说小戴妹子你要是能早两分钟发我就不会戳进去了〒_〒woccccc那些人有神经病吧,我们队长也是他能黑的吗!【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jpg】

百花缭乱:才从双花tag回来,心情复杂,不过还好我不怕那些,直接点进去拉黑举报一条龙【骄傲.jpg】

再睡一夏:乐乐不怕啊,实在不行我们人肉他。

王不留行:我的粉丝帮我净化真的很感动,但你们....为什么要发我的表情包....【吓的王杰希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君莫笑:你怕是有一群假粉,那个人还真是,居然这么说我们家小蓝。【散人快打.jpg】

索克萨尔:【脸上笑嘻嘻,心理mmp.jpg】

海无量:连喻队都忍不住了,幸好这次没涉及到林方【撒花.jpg】

冷暗雷:锐锐不要幸灾乐祸【扶额.jpg】

防风:虽然没波及到方王!但是他骂小队长这我就不能忍了!!!【顺着网线打爆狗头.jpg】

石不转:已经一个个举报。这些人真是太过分。

大漠孤烟:LOFTER这个软件真应该管管,真是不像话。

百花缭乱:想起队长刷韩张tag刷一半看见那些恶心图片的脸我就想笑,你们都不知道韩队那时候脸有多黑哈哈哈,拍下来贴门上就能辟邪。【憋住.jpg】

王不留行:这年头连韩队也堕落了。【烟.jpg】

君莫笑:张二花这你说的,老韩那脸现在拍一张直接就能贴门上。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再睡一夏:乐乐你.....【皮着一下你很开心吗.jpg】

百花缭乱:不....我可以拒绝吗QAQ

无浪:我....真想顺着网线打爆他们【打死.jpg】

沐雨橙风:不会吧,连小江也ooc了。

一枪穿云:【揉揉江.jpg】

无浪:【抱住小周蹭蹭.jpg】

夜雨声烦:楼上两个不要秀了,来个轮回人说明一下情况啊,这过分到小江都ooc了。

防风:你们队长ooc你怎么没关心呢【搞事.jpg】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woccccc你们微草的不要搞事情啊,谁说我不关心队长的,本剑圣在点开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把队长眼睛捂住了好吧。【敲里妈.jpg】

生灵灭:关我什么事???

索克萨尔:可是少天,一开始看到这图片由于你也被吓到了,你把手伸到了我的鼻孔里^_^

夜雨声烦:..........队长你.....能不能关注下轮回的两个。

无浪:说的人回去加训^_^

君莫笑:小江后面跟那个表情也怪慎人的..

【匿名】奥巴马:我来说我来说!刚刚我们副队不是点开lof吗,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又刷了一波那么恶心的图,正好被我们副队看见了,关键是!我们副队他有密集恐惧症啊!那声尖叫wdm,震耳欲聋,手机直接摔到地上,整个人瞬间缩到我们队长怀里不愿意出来,最后是我们队长哄出来才愿意拿起手机。

鸾辂音尘:哇!!!我要是有生以来能见到周队哄人,我hjkhgf!!!【激动.jpg】

沐雨橙风:wdm周队太宠了吧!!!【拍照.jpg】

风城烟雨:别说了,今晚爆肝!!【拿板子】

一叶之秋:我们群什么时候有叫奥巴马的了。

唐三打:孙翔你怕不是个傻子.....【叹气.jpg】

一叶之秋:死糖糕你说谁傻啊!有本事来jjc啊!!!!

无浪:杜明明天加训四个小时!!!其他人照常!!!@吴钩霜月

吴钩霜月:副队!!!我我我我冤枉啊!不是我发的!是吴启干的!

残忍静默:杜小明你别随便破人脏水啊,小心我把那张恶心的大图打印出来贴你房间天花板上!

一枪穿云:杜明...明天加训!

吴钩霜月:怎么队长连你也.......

笑歌自若:杜明我早跟你说了不要做,小江他看的出来。

吴钩霜月:【一首凉凉送给自己.jpg】

君莫笑:想不到小江有密集恐惧症啊,我们家小蓝貌似也有,上次给他看一张p了一堆眼睛的柴犬的表情包,那天哥就没进房睡过。【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还真是心疼你啊,woccccc那个臭不要脸的有换号来发图了,这种人原地爆炸拉到了!!!【掀桌.jpg】

石不转:已经挨个点进去举报了

一枪穿云:江...不怕...我帮你举报【抱紧.jpg】

王不留行:至今搞不懂我的粉丝收了我多少表情包o_O。【笑着活下去.jpg】

君莫笑:今天晚上光收大眼表情包就收了快百张。

王不留行:叶修你无不无聊。

百花缭乱:今晚副队表情包也多!!!

再睡一夏:乐乐你别闹....

防风:小队长你别担心啊,我马上把你tag下的刷的干干净净。

沐雨橙风:搞不懂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还特意发这么恶心的东西这不是有神经病吗。

大漠孤烟:看上去他们是太闲了。

防风:他们那是不是不给放炮啊,这几位打算在年初五给我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石不转:这种没有意义的事好像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夜雨声烦:这种人我上次就想顺着网线打爆他们,居然骂我们队长!!!这不能忍啊!

无浪:以前小周也被这么黑过【瘫.jpg】

鸾辂音尘:这些人大过年的还是积点德吧。

王不留行:【是你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jpg】

防风:小队长你不是拿扫把的吗?

王不留行:方士谦.....从我房间....出去

防风:不!!QAQ

百花缭乱:好了好了好了,由于粉丝们的努力,已经净化成功了!!【撒花.jpg】

石不转:确实,那些该举报的都举报了。

大漠孤烟:确实,刚刚看了确实没有了。

一枪穿云:江....已经没事了

无浪:我我我真是太谢谢那些净化的小天使了。【土下座.jpg】

夜雨声烦:哇,所以我们全职圈的人都不是吃素的好吗!!!特别是本剑圣的粉丝!!你们都超级棒!!

鸾辂音尘:我们圈子的粉丝有那——————么棒!!!

大漠孤烟:嗯,终于看上去舒服一点。

石不转:真是谢谢大家了。

君莫笑:以后在遇到这种状况拉黑举报一条龙服务。

索克萨尔:他们要是怼你,你们别客气怼回去就是^_^

王不留行:所以以后净化可以不发我的表情包吗【扶额.jpg】

再睡一夏:在过分的话,直接人肉他。

沐雨橙风:真是的,大过年搞得我们的粉丝心情都不好了。

风城烟雨:在发生这种事直接打爆他们的头!

百花缭乱:就是!!!顺着网线乱棍打死!!!






【昨天发生这事真的是气敷敷www,真的想顺着网线打爆他们,也超感谢那些一直净化的小天使们!!!你们都超级棒超级棒!!!】

评论(31)

热度(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