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亭

cp洁癖严重到死雷点周叶 韩叶,别踩求求你了

【黑遍全联盟/多cp】都是抖音惹的祸


#多cp依旧是周江/喻黄/叶蓝/方王/韩张/双花,注意避雷!其他cp有但太少就不打tag了

#ooc有的,注意避雷

#脑洞来源于抖音上的无数梗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大事不好了!!!本剑圣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觉得人生可以重头再来!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选择当个好人【绝望.jpg】

百花缭乱:每次开屏都是黄少天刷屏.....

君莫笑:话唠这是咋了,难道以后都说不了话了?

王不留行:那还真是普天同庆!【撒花.jpg】

防风:普天同庆!【小队长!】

木恩:普天同庆!

叶下红:普天同庆!【方王素材√】

冬虫夏草:普天同庆!

飞刀剑:普天同庆!

夜雨声烦:wocccc你们微草都几个意思啊,王大眼又是你带的头!有本事跟我pkpkpk啊!还有老叶你才哑了!本剑圣现在神清气爽,信不信我马上能发十分钟的语音怼死你们啊!

君莫笑:那我一定不会点开你的语音的【叼烟.jpg】

百花缭乱:附议

海无量:附议

沐雨橙风:附议

石不转:附议

鸾辂音尘:附议

无浪:没人关心一下黄少到底怎么了吗?【嗑瓜子.jpg】

夜雨声烦:你们一群人的关注点呢!能不能学学人家小江!这件事吧,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

逢山鬼泣:头一次看见长话短说从黄少嘴里说出来......

海无量:这个词在黄少天那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冷暗雷:排锐锐

再睡一下:所以你到底干了什么.......

夜雨声烦:大概就是,你们看过抖音吗?

百花缭乱:睡前必刷!

无浪:确实还不错,挺打发时间的

一枪穿云:不喜欢,江都不理我。

风城烟雨:日常听不懂枪王在说啥

无浪:哎呀,我们队长的意思就是,我刷抖音忘记了他吧,对不起啊,小周【要抱抱.jpg】

一枪穿云:【熊抱.jpg】

鸾辂音尘:今天的周江也很闪【星星眼.jpg】

生灵灭:小戴....

石不转:@百花缭乱张佳乐前辈我说你为什么每天早晨状态都不好,是不是趁我查完房走了,自己在被子里刷抖音【张新杰的凝视.jpg】

百花缭乱:我错了副队!我以后绝对不熬夜玩!求求你别收我手机QAQ

再睡一夏:乐乐我说你什么好【无奈.jpg】

大漠孤烟:@石不转以后张佳乐的房间我来查,新杰你查完别的回去睡觉就好。

石不转:好的,那麻烦队长了,@再睡一夏,孙前辈以后一别再给张佳乐前辈买手机了,我已经收了很多了。

再睡一夏:乐乐你走好【挥手绢.jpg】

百花缭乱:不.....大孙QAQ

夜雨声烦:大概就是这样的,抖音傻上不是有个那胶带贴门上整别人的吗!然后我今天gdsfhydcjki

海无量:惊现乱码!!!

防风:来个蓝雨的解释下啊。

飞刀剑:@流云,小鬼你解释下

流云:小别前辈.....我不敢。

王不留行:怎么,是不是喻文州威胁你,没事我们微草给你罩着,放心大胆的说。

流云:就是前辈你罩着我才不敢说【瑟瑟发抖.jpg】

王不留行:【有句mmp我一定要说.jpg】

防风:小队长不哭,爸爸奶你。

王不留行:滚......

君莫笑:我强烈要求拉小蓝进来!

系统提示:蓝桥春雪以加入该群

蓝桥春雪:? ? ?什么情况,叶修你拉我进来干嘛?【百脸懵逼.jpg】

君莫笑:小蓝他们秀恩爱,跟哥也秀一个。

蓝桥春雪:凭什么,不秀,没什么正事的话我就下了,我还要事呢!

君莫笑:小蓝你就不想看看你偶像黄少天的日常吗!【掀桌.jpg】

蓝桥春雪:额.....好吧.....

匿名【紫霞仙子】:好了你们别难为小卢了,我大概讲一下吧,就是黄少想拿那个透明胶带整小卢的,结果整错了,整成了我们队长,然后我们英明神武的队长因为走路没看路,在研究下场常归赛的战术就没看见,后来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绊倒了.......重点来了!黄少因为背对着训练室的门而且队长走路没声音,导致黄少更本不知道自己整错人了!在听见一声叮铃哐啷的响声的时候!黄少指着队长发出了整栋楼都能听见的笑声。后来就.....欢笑中打出GG。

王不留行:我头一次对喻文州产生了同情。

沐雨橙风:我竟不知道是心疼黄少还是心疼喻队。

冷暗雷:还是喻队更让人心疼。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作大死了吧,你简直是活该啊!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有什么资格说。

索克萨尔:郑轩明天加训3小时^_^

枪林弹雨:【亚历山大.jpg】

灵魂语者:郑轩叫你不要说了,我们队长能看出来。

蓝桥春雪:头一次这么不想心疼我偶像。

君莫笑:老韩这是有故事啊。

海无量:话筒给你。

无浪:搬板凳坐等。

百花缭乱:队长你不能怪我,那次副队明明也参与了!

石不转:我只是刚好路过。

冷暗雷:副队你明明笑了。

风城烟雨:发生了什么能让张副都笑出声【瑟瑟发抖.jpg】

冷暗雷:大概就是周五晚上我们霸图要出去聚餐么,韩队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休息室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然后,张佳乐!这个无知无畏的勇士!拿着手机,把音量调到最大,在韩队耳朵旁放“儿子~~我是你爸爸~~”,把队长给吓的,还以为他爸来了,眼睛都没睁开就开始叫张佳乐爸,后来,脸又黑了一圈。

再睡一夏:【这人好可怕,我该不该和他分手.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才是勇士好吗!这种为了娱乐牺牲自己的精神应该得到表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张佳乐前辈,是什么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君莫笑:难道不是无知给的吗?

冷暗雷:可能是因为副队也参与了,但最后加训的还是只有张佳乐。

百花缭乱:【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jpg】

一叶之秋:你们队内画风一点都不和谐。

海无量:话筒交给轮回这位代表。

鸾辂音尘:轮回有故事。

残忍静默:别,翔翔别.....

一叶之秋:不就是队长和副队两个人录了一个下午的“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摇”,我这还有视频。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上传群文件

风城烟雨:这个周队也太宠了吧!

鸾辂音尘:啊啊啊周江好甜好好吃!周队全程宠溺脸让江副队摆弄!

沐雨橙风:小江也一直抓着周队的手没松过!

无浪:孙翔!从呼啸回来后自己主动点去加训!

一叶之秋:不.....副队....别这样

君莫笑:看来没有被抖音茶毒的只有我们兴欣了【欣慰.jpg】

沐雨橙风:叶修哥忘了告诉你了,方锐今天原本要拿胶带整你来着的。

君莫笑:【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王不留行:看来微草是清流啊。

索克萨尔:除少天外,我们蓝雨才是清流。

风城烟雨:管你们谁是清流,woc费启鸣又发视频了!

鸾辂音尘:不说了,刷抖音去!晚点去捞我!

沐雨橙风:顺带捞捞我!

君莫笑:看来中毒最深的是联盟的妹子们

海无量:附议

防风:附议

石不转:附议

百花缭乱:附议

无浪:附议

沉迷抖音,不可自拔!
中毒已深,晚点去抖音捞我

评论(13)

热度(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