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亭

cp洁癖严重到死雷点周叶 韩叶,别踩求求你了

【黑遍全联盟/多cp】当他们沉迷lovelive

#依旧神经病
#cp周江 喻黄 韩张 双花 方王 叶蓝注意避雷,私设他们都是ller。
#我永远喜欢ll和全职【缪水双推】想把我喜欢的两个圈子能有点交集
#涉及lovelive




【吃枣药丸的联盟】

百花缭乱:孙哲平!@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完全TM不敢说话.jpg】

百花缭乱:我们分手好吗!

鸾辂音尘:woc双花分手现场!

沐雨橙风:woc双花分手现场!

风城烟雨:woc双花分手现场!

叶下红:woc双花分手现场!

百花缭乱:一分钟!

一叶知秋:没骨气【嫌弃.jpg】

王不留行:巨没骨气【嫌弃.jpg】

无浪:超级没骨气【嫌弃.jpg】

海无量:特别的没骨气【嫌弃.jpg】

鬼刻:十分非常没骨气【嫌弃.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二花你真的异常非常特别相当宇宙无敌霹雳的没骨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嫌弃.jpg】

君莫笑:联盟的小受们看上去有意见啊@一枪穿云 @唐三打 @冷暗雷 @防风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

鸾辂音尘:叶神你忘了张副队!@大漠孤烟。

石不转:........

君莫笑:你不能把新杰跟他们比。

百花缭乱:没人关心下我吗【瑟瑟发抖.jpg】

防风:【话筒递给你.jpg】

百花缭乱:大孙他,今天!单抽!出了!巧情妮!关键那个不要脸的!截图给我了!【妮厨当场去世.jpg】

沐雨橙风:!!!!太过分了!!!我也想要巧情妮啊!!!

王不留行:@再睡一夏,你以后别出现在本王的列表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出一片妮厨,善厨凛厨安详喝茶。

无浪:希厨南厨吃瓜。

防风:姬厨无所畏惧。

海无量:黛雅厨摊手笑看。

石不转:海厨觉得OK。

逢山鬼泣:曜厨淡定搬板凳。

王不留行:【动物未觉醒善.jpg】@夜雨声烦,十连你善

防风:给小队长打光!

夜雨声烦:woccc我的夜羽大人!!!!王杰希!你个不要脸的!你把我的夜羽大人吐出来啊!那是我老婆!!!【罪恶的欧洲人.jpg】

君莫笑:大眼好手气,顺手@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石不转:@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是少天老公哦^_^

鸾辂音尘:王队我们换号吧!我这里好多妮可!【善厨委屈.jpg】

无浪:前排诚招果南手!

君莫笑:还好我是欧洲人【叼烟笑看.jpg】帮小蓝求个花阳手。

石不转:这个游戏UR掉落实在有点低。

一叶之秋:可能只是因为你比较非。

鸾辂音尘:话说真的很好奇你们缪水都喜欢谁!想找同好!

君莫笑:哥比较喜欢梨子,我们家小蓝花厨。

沐雨橙风:依稀记得叶修哥一开始死活不入,后来......【脸真疼.jpg】

沐雨橙风:世界第一妮吹是我!!!NicoNicoNi!

王不留行:明明是我!!!!

君莫笑:你们想一下大眼的niconiconi【震惊.jpg】

百花缭乱:我才是第一妮吹!!!!我永远喜欢矢泽妮可!!!

再睡一夏:【这恋爱别谈了.jpg】乐乐你这样我就只能去找我的鞠莉了。

防风:这是土豪之间的相互吸引吗

无浪:你的鞠莉,我的南,我的希。

一枪穿云:明明是我的希!

无浪:小周你别跟我抢老婆!!!【嫌弃.jpg】

一枪穿云:【天空觉醒希.jpg】

无浪:.....周泽楷我们分手。

一枪穿云:那你的希,我的江【笔芯.jpg】

风城烟雨:看到没人抢我的鸟我就放心了。

唐三打:小鸟已经跟我姓了【骄傲.jpg】

风城烟雨:【情敌拔刀吧.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唐昊你老婆不保啊。

唐三打:【冰淇淋觉醒果.jpg】

一叶之秋:!!!!!!日天你背着我脱非了!!!!

无浪:声明一下,谁先出了职业果南,我们就双删。

索克萨尔:【职业觉醒果南.jpg】

无浪:喻队........来世再见......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理解这种心情了。

冷暗雷:相当心疼今天的江副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啊九点水,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抱紧我的善子.jpg】

索克萨尔:花丸厨心也很累啊。

无浪:【泳装觉醒花丸.jpg】

索克萨尔:没事,这张我有了^_^

无浪:【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点.jpg】

防风:小队长号里面一堆善和姬【缘分已尽.jpg】

王不留行:既然缘分已尽,那方士谦你今晚可以随便找个地睡了。

防风:别啊!我错了!小队长!

鸾辂音尘:特别好奇,韩队看不看ll。毕竟连张副队都看了。

君莫笑:老韩不适合那么少女的东西。【叼烟.jpg】

海无量:搞的你适合一样。

君莫笑:哥这不是陪小蓝看的吗。

沐雨橙风:我上次还看见叶修哥你在看梨子的出场片段,万年不唱歌的人还哼sn。

君莫笑:【嘴角疯狂TM的乱扬.jpg】

石不转:据我所知,韩队他好像是看的,因为我上次看的时候韩队过来看了两眼,还问了问。

百花缭乱:wdm队长这么少女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脑补了一下,画面很微妙。

夜雨声烦:wdm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也会看这么少女的吗,那他平时会不会对着镜子niconiconi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突然好奇韩队喜欢谁,我觉得是我南哥。

一枪穿云:黛雅吧。

风城烟雨:感觉鞠莉也。

海无量:感觉海爷还行。

君莫笑:实在不行绘里。

石不转:没有,队长他好像比较喜欢露比。

风城烟雨:.........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无浪:.......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在说一遍韩文清喜欢谁,wdm啊反差萌吗,确定老韩不是把她当女儿看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要是大眼,小周,话痨,我们家小蓝喜欢露比哥都接受,老韩你真的把人家当女儿看吧。@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信息量有点大我得缓缓。

君莫笑:你们快脑补一下老韩双手握拳放在下巴上面啊。

夜雨声烦:wdm老叶你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我觉得韩队喜欢露比没什么啊,露比本身就很讨喜。

百花缭乱:不不不,副队你误会了,不是露比的问题。

君莫笑:是你们家老韩的问题。

夜雨声烦:我真的要笑死了wdm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真的能笑一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浴衣觉醒梨.jpg】【万圣觉醒善.jpg】【忍者觉醒妮.jpg】【和服觉醒黛.jpg】【诞生石觉醒希.jpg】【职业觉醒鸟.jpg】【拉拉队觉醒千歌.jpg】@全体成员

君莫笑:老韩这波过分了。

无浪:........韩队别这样,是他们笑你的,不要伤及无辜。

一叶之秋:还好没果。

海无量:孙翔别......

大漠孤烟:【婚纱觉醒果.jpg】

一叶之秋:大佬大佬。

百花缭乱:给大佬递茶。

夜雨声烦:对不起,是我的错,大佬都是我的错,别拿我善刺激我。

王不留行:欧洲人丑恶的嘴脸。

防风:【吓得不敢说话.jpg】

鸾辂音尘:静静的吸波欧气。

无浪:静静的在氪一点。【祈祷我南.jpg】

石不转:队长的号确实很欧。

大漠孤烟:新杰你要是喜欢这个号送你。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看看人家!!!@防风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看看人家!!!@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看看人家!!!@索克萨尔

无浪:!!!!!周泽楷你看看人家!!!@一枪穿云

君莫笑:还好我家小蓝不在【害怕.jpg】

防风:【呵呵.jpg】兄弟们,没法玩了,退群吧。


死活抽不到希!死活抽不到果南!
希南双厨很绝望啊!!!
标准的绘鸟手是我!是我!

评论(45)

热度(351)